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1
1

前言
大家好,我是賴沅承,是一名來自台北市立南港高級中學的學生,我從高中開始加入了數位科學實驗班,才開始從0慢慢學習。之後也有參加有關資訊的各種比賽,我也曾經代表學校參加了台北市高中資訊學科能力競賽,也有和同學一起用Python和樹梅派建造了智慧植物牆。經過我兩年在學校學習這個程式語言之後,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新手,所以我想把這個語言介紹給大家,就讓我在接下來的三十天我會帶領大家進入Python的領域吧 !
Python語言是甚麼?
Python是一種廣泛使用的直譯式、進階和通用的程式語言。簡單來說Python的設計哲學強調程式碼的可讀性和簡潔的語法,相比於其他的程式語言,像是C或是Java,Python可以用非常少的代碼來表達想法,結構也更清晰明瞭。Python是由Guido van Rossum在西元一九九一年時創造,Python也是建構在C語言之上,它也可以在幾乎所有的作業系統上運行。


下一篇
為什麼要學Python
系列文
一起來探索Python語言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